辛集>>

辛集市与浪潮集团成功签约

2019-10-15 10:56:42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数字经济,引领未来。10月11日,全国唯一以数字经济冠名的国家级展会——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此次盛会中,辛集市与浪潮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标志着双方将共同携手,共创“数字辛集”未来。市长田军、副市长牛军波及浪潮集团副总裁姜振华、浪潮集团河北公司总经理付法坤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牛军波、付法坤代表双方就“智慧城市”项目进行签约。田军、姜振华和发改局、科技局、财政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浪潮集团相关人员一同见证签约。

近年来,辛集市按照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形成了生态皮革服装、高端装备制造、信息智能、新型显示材料“1+3”的产业格局,特别是在数字经济、信息智能、物联网产业方面,着力推动申科精密互感器、冀雅平板显示、叁迪智能手机3D曲面玻璃盖板、辛芯智能半导体指纹芯片等项目建设,大力开展“互联网+”行动,支持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标准化车间等在工业企业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经营管理、销售服务等全流程的综合应用,推动物联技术领域协同创新和产品开发,加快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步伐,着力打造辛集数字经济金名片。

浪潮集团是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智慧城市服务商,拥有雄厚的资本优势、先进的技术优势和专业的管理优势,在业界久负盛名。这次双方围绕“优政、惠民、兴业”目标展开的战略合作,将加快推动辛集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促进辛集数字经济发展,为辛集实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希望浪潮集团将企业优势聚合到与辛集市合作的具体项目中,使地企合作尽快取得实质性成果。市委、市政府和各级各部门将当好企业的“服务员”,以良好的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发展、推动合作项目建设。

姜振华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与辛集市政府的战略合作,是双方携手创新、共谋发展的良好开端。浪潮集团将不遗余力,竭尽全力,助力辛集数字经济产业蓬勃发展,不断壮大。

签约仪式后,市领导田军、牛军波一行还参观了辛集市参展企业——辛芯智能公司展区。

另据报道在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市长田军与河北先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玉国代表双方签署了《智慧环境(生态环境大数据及综合治理)产业创新中心示范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记者张思瑶、王鹏、娄雅坤)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