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2019-10-15 10:56:41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中央和省有关会议精神;听取2019第八届中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暨第六届“创青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方案的汇报、第三届辛集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第二十七届中国(辛集)国际皮革博览会情况的汇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重点工作安排的汇报、安新线南段沿线两侧土地整理和景观绿化情况的汇报、智能平台建设工作的汇报。市委书记王现坤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第十二督查组领导郑鹏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领会把握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对照目标要求,严之又严、细之又细落实现阶段各项工作,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制度机制,推动中央和省委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2019第八届中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暨第六届“创青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辛集市举办,对于营造青年创新创业氛围,不断推动辛集市科技创新步伐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前部署、抓紧筹备,集中展示辛集市企业创新创业的良好成果,同时做好志愿服务以及参赛企业培训指导,确保大赛安全、有序、高质量进行。

会议强调,第三届辛集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第二十七届中国(辛集)国际皮革博览会举办的十分成功,在办会规模、客商数量、订单数量、设计水平等各方面都得到了提升,进一步巩固了辛集生态皮革服装业在全国的领先地位。下一步,各有关部门要再接再厉,提前谋划“2020中国(辛集)国际冬季时装周”等各项赛事和展会,进一步提升辛集市服装设计水平和外贸进出口质量,同时将时装周与马拉松赛有机结合,进一步扩大辛集市知名度和影响力;要提高对企业参加国内外高端展会的支持力度,调动企业参展积极性;要做好后续工作,及时跟进旅游景点的规范打造和旅游产品推广等;要做好辛集皮装与现代服装的完美结合,依托辛集市工业设计创新中心,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外知名院校、知名设计团队的融合对接,同时通过校企合作、专场对接等方式,研究解决技术型人才不足的问题;要加强制革产业的转型升级,及时邀请专业人士前来“问诊开方”,推动制革产业不断走生态化、绿色化、国际化发展道路。

会议强调,自辛集市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研讨、整改落实,整体开局良好、进展顺利。下一步,要继续按照省委有关要求,制定市级党员领导干部联系指导主题教育工作机制,明确职责任务,帮助解决存在的问题;要切实负起责任,坚决认真抓好“十个专项整治”,确保扎实推进,立行立改、边学边改。

会议强调,绿化提升是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提升市民生活品质的重要举措。各部门和乡镇要协调配合,加快推进安新线南段沿线两侧垃圾清运和土地清整工作;要合理打造,增加易成活、易成形树种种植,做到绿化乔灌结合、统一协调;要加密加绿植被,凸显景观层次感,形成错落有致、疏密有度、层次分明、郁郁葱葱的绿化景观,提升安新线整体形象,全力将其打造成为辛集市的一条靓丽风景线。

会议强调,“雪亮工程”一期已经建设完成,在维护社会治安、打击违法犯罪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要逐一落实省有关决策部署,分步实施、加快推进“雪亮工程”二期建设进度,按照“高效、安全、实用、节俭”的原则,确保按时完成任务;要整合各类社会资源,预留技术接口,以保障系统的适当超前性,全力满足未来5G技术的传输需求;要公平公正、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完成招标采购工作,同时认真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做好设备采购、工程设计等工作,全面提升辛集市城市管理智能化信息水平。(记者王鹏、房晓坤)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