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王东群在检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9-10-15 15:02:20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东群在检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指出

精准施策精细化管理推进文明创建常态化

张涛参加

10月13日,市委书记王东群、市长张涛检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精准发力、精准施策、精细管理,查漏补缺、整改提升,把工作做得更加精准精细,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市领导王居野、张二文、赵红亮等参加。

王东群、张涛先后来到领秀城、定州火车站、定州汽车站、名仕社区、信誉楼、世纪花园小区,详细了解创城工作进展,仔细查看环境卫生、广告牌匾等规范整治情况,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和整改要求。

王东群指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的根本目的是在更高层次上改善民生、提升城市形象和综合实力、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生活质量。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 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把每一个点位、每一个环节都抓实抓细抓到位,推动创城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往精里做,切实把创建成果体现在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上。要增强安全意识,认真排查整治居民小区存在的安全隐患,完善监控设备,加强巡逻,打造平安社区、和谐社区。要因地制宜,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要持续做好公益广告宣传,设计设置体现艺术性、观赏性,确保规范统一、位置醒目、美观持久。要加强油烟治理和环境卫生整治,切实提高餐饮和食品经营单位卫生管理水平。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规范化、常态化。(记者马康勤)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