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对高空坠物等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2019-10-15 15:05:32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4日,定州市应急管理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南城区办事处及第三方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阳光尚都小区,对小区楼顶及窗台等可能存在高空坠物安全隐患的点位以及配电室、水泵房等设施进行了检查,并作了详细记录。

9月16日至10月31日,市应急管理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各城区办事处及第三方公司等单位协调联动,分为3个排查小组,对城区范围内所有住宅小区、沿街门店、重点人员临街密集场所等建筑物及建筑物本体、女儿墙及楼顶附属装置、外挂空调或广告牌、小区的电气设备及电气线路敷设、消防设施及人员应急疏散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消除城区范围内小区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截至10月10日,共排查小区126个、739栋楼,排查隐患1653项,其中存在高空坠物隐患494项,包括外墙墙皮脱落、屋檐开裂、女儿墙开裂、屋檐楼顶存放杂物、空调台开裂、广告牌脱落等。目前,所排查出的隐患已全部交办到相关部门督导整改。(记者张玉凤)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