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国庆期间全省工矿商贸领域实现“零事故”

2019-10-15 20:07: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潘文静)为确保国庆期间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省应急管理厅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强化担当,积极作为,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国庆期间,全省工矿商贸领域未发生生产安全事故,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

省应急管理厅相关负责人介绍,省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我省派出11个督查执法组,分包各市开展集中督导执法检查。全系统共有870多个督导执法检查组、3800多名应急干部、1200多名安全专家在企业一线持续开展驻矿驻企督导执法检查。对列入关停取缔名单和不符合安全条件危化企业一律停工停产,烟花爆竹生产企业一律停止生产,批发经营企业一律停止采购。组织精兵强将包矿包点、驻矿督导,对关停取缔矿井实行“一对一”盯守,严防擅自生产。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