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于勇就任世界钢铁协会主席

2019-10-16 15:3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贡宪云 通讯员郑仲)从河钢集团获悉,10月15日,在墨西哥蒙特雷召开的2019年世界钢铁大会上,河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于勇正式就任世界钢铁协会第41任主席。

世界钢铁协会成立于1967年,总部设在比利时布鲁塞尔,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活跃度最高的行业协会之一,会员遍布世界各主要产钢国,会员粗钢产量占全球粗钢总产量的85%左右。河钢集团于2014年加入世界钢铁协会,成为常规会员和理事单位。于勇就任新一届世界钢铁协会主席,进一步彰显了河钢在国际上的品牌影响力。

于勇表示,他将继续致力于推进世界钢铁行业可持续发展,促进业界的交流与合作,加强行业发展创新,携手向社会提供对环境更友好、更智能的钢铁材料,让世界因持续创新的钢铁而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