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参赛项目超过2000组!第八届中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启幕

2019-10-18 13:05: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8日,第八届中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开幕式在辛集市举办。图为各参赛队旗手上台展示风采。记者董琳烨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8日讯(记者董琳烨)今天上午,第八届中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暨第六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决赛开幕式在辛集市举办。

本次大赛以“青春建功新时代 创业追梦新征程”为主题,由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国资委、河北省国防科工委主办,辛集市政府和河北省青年创业服务中心承办。大赛旨在引领凝聚、组织动员、联系服务全省广大青年创客积极投身“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去产能调结构转动能和深入实施质量强省和标准化战略开展创新创业创造实践。

据悉,本次报名参赛项目超过2000组,来自河北、北京、新疆、辽宁、吉林、江西、四川、黑龙江等省(区、市)的选手将参加为期两天的角逐。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