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发捐助帮扶资金55000元!石家庄市工商联精准帮扶捐助活动走进行唐

2019-10-18 18:48: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闫致萍)10月18日上午,石家庄市工商联会员企业河北润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到行唐县进行精准扶贫捐助活动,捐助帮扶资金55000元。

自精准扶贫活动开展以来,在市、县两级工商联的精心组织下,在广大会员企业和直属商会的积极参与下,石家庄市工商联系统开展的“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截至目前,会员企业、直属商会共有392家参与了“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活动,帮扶贫困自然行政村830个,帮扶建档立卡贫困人口51958人,帮扶资金总额2.79亿元,其中产业扶贫投入两亿多元,公益捐赠一千六百余万元,就业帮扶一百八十多万元,受到全国表彰的产业帮扶项目1个。

石家庄市工商联系统在精准扶贫中取得的成绩,得到了全国、省、市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认可。河北柏胜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被评为全国工商联“万企帮万村”先进扶贫企业和河北省“千企帮千村”先进扶贫企业;天山实业集团被评为2018年度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先进企业;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被评为河北省“千企帮千村”先进民营企业,石家庄市工商联驻平山县南文都村工作组被省委组织部评为“先进驻村工作组”,张端树同志被中组部评为“全国优秀公务员”、被省扶贫领导小组评为“扶贫先进个人”。

“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是广大民营企业家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弘扬光彩精神,履行社会责任、踊跃投身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在推进全市脱贫攻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