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3所高校新增7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2019-10-18 19:2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桑珊)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联合发布《关于批准新设湖南大学哲学等339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通知》,公布了批准新设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名单。其中,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河北师范大学3所高校新增7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河北大学新增流动站数量4个,设站学科为法学、仪器科学与技术、临床医学、管理科学与工程。河北农业大学新增流动站数量2个,设站学科为食品科学与工程、畜牧学。河北师范大学新增流动站数量1个,设站学科为化学。

据了解,这是时隔五年时间,国家再次开展新增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从公布名单看,2019年一共增设了339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是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学科建设的重要平台。对于培养实用型和创新型人才,培育高水平科研创新团队,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推进产学研结合和科技成果转化具有重要作用。而博士后则是高校培养创新型高层次人才的主要来源,是补充优秀青年教师的“蓄水池”。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