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许勤到邢台市调研指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19 00:4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许勤到邢台市调研指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践行初心使命

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邢台力量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0月18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到联系点邢台市调研指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是许勤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深入讨论。 记者孟宇光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成果)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0月18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到联系点邢台市调研指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邢台市、20个县(市、区)和3所院校汇报,检查主题教育进展,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并明察暗访服务窗口、企业、乡村、学校等,与包联产业集群部分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许勤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深入讨论。他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邢台市高度重视、强化领导,周密部署、全方位推进,在集中学习、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形成不少创新举措。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安排,按照中央第八巡回督导组组长杨雄讲话要求,聚焦主题主线,把握根本任务,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坚持开门搞主题教育,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摆在突出位置,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更高质量,持续用力推进主题教育,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要加强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责任担当,牢牢把握邢台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区、中原经济区、环渤海经济区交汇点的优势和机遇,强化发展第一要务意识,在转型升级上加力,以发展实绩增进群众福祉。要突出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查找思想差距、认识差距、作风差距等,集中力量开展专项整治,注重破解制约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操心事烦心事。要强化组织领导,各级党委(党组)切实担负起抓好本地本单位主题教育的主体责任,坚持领导示范,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做好分类分级指导,统筹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中践行初心使命。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0月18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到联系点邢台市调研指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是许勤在邢台县行政服务中心窗口,与工作人员、办事群众亲切交流。 记者孟宇光摄

会后,许勤深入一线进行暗访检查。在邢台县行政服务中心窗口,许勤询问办事群众流程是否便捷,要求有关部门切实把“放管服”各项举措落实到位,进一步优化流程、简化程序,更多推行网上审批,做到办事有效率、服务有温度。在内丘县梁原店村和西阳村,许勤随机入户检查气代煤工作进展,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清洁取暖工作,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让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在邢台丰亿欣荣型煤配送中心,许勤叮嘱企业要保质保量生产,确保及时配送。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0月18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到联系点邢台市调研指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是许勤在内丘县梁原店村和西阳村,随机入户检查气代煤工作进展。 记者孟宇光摄

随后,许勤来到邢台职业技术学院,考察汽车工程系、机电工程系,勉励师生积极对接市场需求、社会需要,大胆创新,为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作出贡献。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0月18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到联系点邢台市调研指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是许勤在邢台职业技术学院,考察汽车工程系、机电工程系。 记者孟宇光摄

按照省有关方案,许勤包联清河羊绒、临西轴承、隆尧灰铸铁炊具产业集群。当晚,许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与河北诚为轴承制造、河北夸克轴承、河北浩丽羊绒科技、河北宏业羊绒科技、南宫市熙甄科技、邢台三厦铸铁、远大阀门等企业负责人和临西、清河、南宫、隆尧4个县(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共同研究推动县域特色产业发展,强调要增强市场意识、危机意识、竞争意识,在工业设计、品牌培育、链条延伸等方面做文章,努力实现创新驱动、质量引领、绿色发展。

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