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世界军人运动会河北籍运动员金泳德携队友摘首金

2019-10-20 06:27: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河北籍运动员金泳德携队友摘得首金


10月19日,中国队选手金泳德(中)、谢振翔(左)、姚兆楠在颁奖仪式上。 新华社记者万象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伟宏)10月19日,在武汉举行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进入开幕式后第一个比赛日,河北籍运动员金泳德与队友合作,获得本届军运会首金——男子25米手枪军事速射团体金牌。

本届军运会男子25米手枪军事速射团体比赛同时也是个人预赛,有147名运动员参加,根据电脑抽签分3组进行。中国队派出4人参赛,谢振翔、高铮分在第一组,金泳德在第二组,姚兆楠在第三组,其中谢振翔、金泳德、姚兆楠3人成绩计入团体成绩。

比赛从早上7时45分开始,一直持续到12时30分结束。第一组结束后,谢振翔以585环的成绩位居第二。第二组比赛,金泳德发挥稳健,以583环的成绩位居第四,中国队在团体成绩上稍稍落后于俄罗斯队。关键的第三组比赛中,年轻的姚兆楠顶住压力,打出579环的成绩。最终,中国队以总成绩1747环实现了在军运会该项目上的卫冕。俄罗斯队以1743环的成绩获得银牌,朝鲜队以1742环的成绩获得铜牌。

今年43岁的金泳德是承德人,曾在承德业余体校练习射击,18岁加入武警前卫射击队,22岁加入八一射击队,现在是该队副队长兼教练。此前,金泳德曾夺得26个世界冠军,仅在第五届军运会上就摘得3枚金牌。上届军运会,他与队友谢振翔、高铮合作,夺得男子25米手枪军事速射团体金牌。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