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京冀携手助推冬奥食品安全保障

2019-10-20 09:5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彦铭)近日,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和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在张家口召开冬奥食品安全保障对接会,共同协调推进冬奥赛事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微信图片_20191019203405.jpg

会议期间,张家口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冬奥筹办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开展情况。京冀两地市场监管部门就制定的规范、制度、标准,按照冬奥组委“三地一标”总要求进行了深入对接,就协作开展冬奥食品安全保障队伍能力建设、建立京张冬奥筹办市场监管系统联席制度、派员参加北京延庆2020年测试赛保障工作等事宜达成共识。双方还深入到爱味客雪川食品河北有限公司、河北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张家口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对张家口食品企业供应能力和食源性兴奋剂检测能力进行了实地考察。

此次活动是京津冀协同发展落实京津冀战略协作的具体体现,是筹办2021张家口测试赛的关键之举,进一步拓清了筹办思路、明晰了保障措施,为实现“精彩、卓越、非凡”的奥运盛会加油助力。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