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9年河北省秋季大型人才交流会举办

2019-10-21 02:07: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峰 记者马彦铭)10月19日,由河北省人社厅、河北省市场监管局主办,河北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共同承办的“2019年河北省秋季大型人才交流会暨河北省民营企业招才引智大会”在石家庄市解放广场成功举办。

“2019年河北省秋季大型人才交流会暨河北省民营企业招才引智大会”10月19日在石家庄市解放广场成功举办。图为交流会现场。记者马彦铭摄。

本次大会以“帮人才就业,促民企发展”为主题,发挥我省民营企业吸纳就业的主渠道作用和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在招才引智方面的优势,为民营企业招才引智搭桥铺路,助推我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大会设招聘展位400余个,提供岗位1万余个,入场求职人员1.7万余人,是2019年下半年最大的现场招聘会。参会企业来自全省各市,涵盖信息产业、建筑建材、机械电子、医药卫生、化工环保、新能源、现代服务业等行业,提供岗位数量较多的是销售、财会、文秘、各类技术工程师、行政管理、教师、客服等。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敬业钢铁有限公司、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天山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五得利面粉集团、河北钢铁集团等知名企业参加了此次大会。据统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率42.7%。

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在会场专门设立了创业就业咨询台,向到场应聘的大学生宣传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并印制了《河北省就业创业扶持政策》进行现场发放。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