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举行“书香邯郸·魅力古城”全民阅读暨2019秋季惠民书市活动

2019-10-21 10:1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珊珊)为让广大人民群众真正成为文化发展的受惠者、参与者、推动者,进一步推进邯郸市全民阅读活动的深入开展,倡导全民阅读,营造浓厚文化氛围,建设书香社会,10月20日,邯郸市“书香邯郸·魅力古城”全民阅读暨2019秋季惠民书市活动在邯郸市青少年宫广场开幕。

本次活动以“书香邯郸·魅力古城”为主题,由中共邯郸市委宣传部、邯郸市教育局、邯郸市文广旅局、邯郸日报社、邯郸广播电视台、邯郸市城管执法局、共青团邯郸市委主办,邯郸市新华书店承办的一项全民参与的阅读推广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时间为10月18日——29日。期间,新华书店准备了上万册精品图书,图书类别涵盖文学艺术、经典国学、名家名著、亲子教育、中小学生快乐阅读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品种,全场图书买2赠5活动,部分图书5折活动,以最优惠的方式让利于民,为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智慧盛宴。

启动仪式上,《侠客行》《送郑少府入辽共赋侠客远从戎》等节目精彩上演,让现场观众通过古诗词吟诵读懂中国文化。书香节期间,邯郸市新华书店还开展了全民徒步走大型公益活动“行走的力量”,倡导全民阅读,让身体与灵魂同时在路上。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