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1-8月定州市减免税费3.2亿元

2019-10-21 16:25:00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定州市税务局获悉,1—8月,定州市减免税费3.2亿元,其中减免税额总计2.1亿元,2018年减税政策在2019年的翘尾减税0.8亿元,社会保险费减免0.3亿元。

该局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减税降费政策宣传,重点推进网络媒体宣传、现场咨询宣传、政策辅导解读等活动。加强进企业、进市场、进校园宣传辅导力度,广泛开展了“大调研、大走访”“十百千万”等活动,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到位。严格落实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政策、增值税税率下调、社保费改革等多项减税降费政策。组建“党员突击队”,坚持政策落实与防风险并重,发挥减税降费最大效应。加强减税降费工作督导检查,对纳税人进行回访,并及时反馈问题、通报情况、纠正不足,确保减税降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记者赵子超 通讯员王亚娟)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