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最新数据!喜看定州高质量发展

2019-10-21 17:04:34 来源:定州政府微网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8月定州市减免税费3.2亿元

从市税务局获悉,1—8月,定州市减免税费3.2亿元,其中减免税额总计2.1亿元,2018年减税政策在2019年的翘尾减税0.8亿元,社会保险费减免0.3亿元。

该局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减税降费政策宣传,重点推进网络媒体宣传、现场咨询宣传、政策辅导解读等活动。加强进企业、进市场、进校园宣传辅导力度,广泛开展了“大调研、大走访”“十百千万”等活动,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到位。严格落实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政策、增值税税率下调、社保费改革等多项减税降费政策。组建“党员突击队”,坚持政策落实与防风险并重,发挥减税降费最大效应。加强减税降费工作督导检查,对纳税人进行回访,并及时反馈问题、通报情况、纠正不足,确保减税降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定州市超额完成外资工作

1-9月,定州市实际利用外资到位8844万美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3500万美元)的252.7%。合同利用外资14534万美元,超额完成800万美元的年度目标任务。

15675座农村厕所完成改造

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截至目前,定州市已完成农村厕所改造15675座。

各乡镇(办)逐村逐户详细摸排厕所类型,并建立健全厕所改造档案台账。在城镇污水管网覆盖村庄、重点饮用水源地保护区内村庄和新型社区,推广使用水冲式、三格化粪池式或双瓮式厕所改造模式。加大资金整合力度,在省财政落实补助资金的基础上,建立健全厕所建设以奖代补、专项资金支持等政策,积极拓宽多元融资渠道,鼓励各类社会力量参与厕所建设、管理与服务。今年完成新建或改建的农村无害化卫生厕所,经验收合格的每座奖补1200元。

国华定州电厂安全生产3243天

截至10月15日,国华定州电厂连续实现安全生产3243天,再创机组连续长周期运行新纪录。

该厂生产技术部组织各专业精心策划并下发防止机组非停反事故技术措施,切实保障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全面执行项目经理负责制,提高机组检修质量,从源头上提高设备运行健康水平,减少设备“带病运行”几率。对影响机组长周期运行缺陷进行重点攻关,严格落实设备隐患管控措施,认真排查并通过技术改造等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今年以来,累计查出设备运行等各类安全隐患100余处,并及时解决。同时,强化日常巡检,杜绝设备带病运行。充分发挥集控室监盘人员和值长防线作用,利用计算机盘前画面各设备运行参数、振动及温度测点、各项报警及机组运行曲线等,对现场巡检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判断及确认,为充分保证机组安全运行提供技术支持。

来源:定州政府微网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