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19》出炉 河北网络治理指数排名全国第二

2019-10-21 17:31:16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0日,《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19》在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发布。报告从6个方面对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互联网发展进行了综合评估,其中,在网络治理方面,河北排名全国第二。报告指出,各地高度重视网络治理工作,积极出台相关网络治理法规、产业政策和行动计划,加强网络治理顶层设计、不断完善网信机构功能设置,网络社会组织快速发展,融媒体建设水平不断提升。

2019年以来,省网信办坚持网上正面宣传和阵地建设相结合,坚持日常管理与专项整治相结合,坚持部门联动与社会共治相结合,不断提升管网治网水平,网络生态环境明显改善,网络舆论日益向好,网络空间更加清朗,打造网络治理“河北质量”,中央网信办专刊登载相关经验。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