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开展“应急管理年度人物”推荐命名活动

2019-10-21 20:55: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潘文静)近日,河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河北省减灾委员会办公室、河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河北省应急管理厅联合印发通知,决定在全省开展“应急管理年度人物”“安全卫士”“应急先锋”推荐命名活动。推荐命名活动从10月开始,到12月结束。

“应急管理年度人物”推荐范围为河北省辖区内,为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人员及社会公众。“安全卫士”推荐范围为河北省辖区内从事安全生产工作的人员及社会公众。“应急先锋”推荐范围为河北省辖区内从事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人员及社会公众。

据介绍,根据推选标准,由各地各相关部门推荐提名。推荐命名委员会将在“河北省应急管理”微信公众号等设立网络投票专区,结合网络投票情况客观公正确定10名“应急管理年度人物”、100名“安全卫士”、100名“应急先锋”。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