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七五折、优惠券……河北省2019惠民书市10月26日火热开场

2019-10-22 16:4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2日,河北省第七届惠民阅读周暨2019惠民书市新闻发布会召开。图为发布会现场。 赵闻远摄

河北新闻网10月22日讯(史艳泽)从河北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河北省第七届惠民阅读周暨2019惠民书市将于10月26日至30日举办,主会场设在石家庄解放广场,分会场设在各市县(市、区)新华书店及中心广场、公园等便民活动场所。

据介绍,河北省惠民书市自2013年创办以来,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六届,累计销售各类出版物647万册,合计让利达3857万元,累计接待社会各界读者522万人次,已成为具有广泛影响力和地区特色的品牌文化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作家协会、河北广播电视台、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河北出版传媒集团联合主办。活动紧扣“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宣传主题,设置“河北出版70年”宣传展区和冀版图书展销区,集中展示宣传70年来河北出版改革发展成就。设置“学习强国”主题展区和数字出版与融合阅读专区,积极展示近年来数字阅读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

本届惠民书市,河北省出版、发行单位全部参展,同时重点邀请了中信出版集团、作家出版社等8家省外出版单位参加,参展图书涵盖了全国400多家出版单位,畅销书及新书达到10万种、200万册,并引进全国知名品牌的电子音像产品、文创产品和数码产品参加。同时惠民书市将邀请国家一级作家、辽宁省作协副主席孙惠芬,青年作家卢思浩,知名画家熊亮,《超级演说家》总冠军刘媛媛等嘉宾,组织举办百余场文化活动。

本届惠民书市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到首位,坚持以文化惠民为宗旨,所有参展产品不高于市场价,其中畅销书及新书全部七五折让利销售。除了大幅度优惠措施,还向广大市民发放50万元购书优惠券,购书券覆盖了主会场1-3号馆的全部畅销书及新书图书,购买图书即可按照1:1的比例抵现金使用,让读者在享受畅销书及新书七五折基础上,用券再享五折优惠。而且现场购书50元再送5元优惠券,到场读者还可领取免费赠品,参加幸运抽奖、以书换券等增值活动,切实让广大读者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