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紧张筹备迎杂技节“回家”

2019-10-23 02:28: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曹铮)首次设立吴桥分会场,实行省、市、县联动办节,是本届杂技节的一大亮点。10月22日,记者从沧州市有关方面获悉,沧州、吴桥分会场正在紧张有序筹备中,将以饱满的热情、细致的工作喜迎杂技节“回家”。

本届杂技节将在沧州市举办4场展演和一台闭幕式晚会,演出及晚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完成,舞台舞美设计方案完成,确保10月31日来自世界各地的杂技团体进场彩排、装台顺利进行。此外,11月3日至6日,沧州市还将举办多场惠民演出和杂技进社区演出。11月6日晚,以诗词为依托,艺术再现京杭运河、沧州杂技前世今生的大型杂技诗剧《一船明月过沧州》也将进行首演,该节目排演基本完成,即将进入沧州荀慧生大剧院进行装台合成。11月7日,吴桥杂技节在沧州举行闭幕式、颁奖典礼及闭幕演出。

吴桥分会场精心筹划了杂技节“回家”的展示线路和演出活动,重点提升吴桥杂技大世界景区的场馆和基础设施环境。11月2日至4日,本届杂技节将转场到吴桥分会场展演。与此同时,大型情景杂技剧《江湖》也将在吴桥杂技大世界景区江湖大剧院进行演出。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