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天查出19个问题!河北秋冬季大气环境执法公布结果

2019-10-23 20:1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贾楠)河北省2019-2020年秋冬季第一轮大气环境执法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省生态环境厅执法检查发现,有部分企业拒不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偷排偷放,非法排污。近日,省生态环境厅对10月19日检查发现的19个突出环境违法问题向社会公开。

石家庄市。河北金隅鼎鑫水泥有限公司拒不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未按要求对柴油货车进行有效管控,违规使用国四及以下排放标准的重型柴油货车运输作业。中国物资储运总公司石家庄宋家峪仓库拒不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违法运输作业;露天堆放大量煤炭,未采取抑尘措施,扬尘污染严重。平山县齐俊伟沙石料厂拒不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违法运输作业;露天堆放大量砂石料,苫盖不完全,扬尘污染严重。

承德市。承德建龙特殊钢有限公司650立方米高炉出铁口未密闭,烟尘无组织排放严重。承德弘润建材有限公司料棚未密闭,露天堆放物料,未采取抑尘措施,扬尘污染严重。

张家口市。张家口昊海混凝土制造有限公司批建不符,擅自增加1条洗砂生产线、1台混凝土搅拌设备。

秦皇岛市。昌黎县昌亿铁精粉磁选有限公司厂区道路未按要求硬化,路面积尘较厚;露天堆放物料,未采取抑尘措施,扬尘污染严重。

唐山市。唐山市丰润砼业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拒不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未按要求对柴油货车进行有效管控,违规使用国三排放标准的重型柴油货车运输作业。丰润区银城铺镇南朱庄子村东侧500米建筑物料堆场露天堆放大量沙子,未采取抑尘措施,扬尘污染严重。丰润区常庄镇常庄二村银河路西侧煤场露天堆放大量煤炭,苫盖不完全,扬尘污染严重。

保定市。顺平县昊成能源第二热源厂建设项目拒不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违法作业。保定东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墙北侧无名料场为新发现“散乱污”企业,无环评审批手续及排污许可证,违法生产、违法排污。

沧州市。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华北石化分公司未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未按减排比例要求执行到位。献县瑞恒广场建设项目拒不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违法作业。献县凤玺园一期工程建设项目拒不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违法作业。

衡水市。河北青竹画材科技有限公司成型工序污染防治设施缺失,污染物直排;加热搅拌工序无集尘罩,污染防治设施不能正常运行,部分挥发性有机物未经处理直排。河北融兴塑胶科技有限公司VOCs污染防治设施部件损坏,长期未清理,积尘严重,不能正常运行,部分挥发性有机物未经处理直排。

邢台市。沙河市西班牙印象三期工程建设项目拒不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违法作业。

邯郸市。邯山区金灵金属制品加工厂批建不符,擅自增加涂装工序及设备。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