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完成老旧小区改造36个

2019-10-24 11:37:14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定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今年以来,定州市完成老旧小区改造36个,超额完成省任务目标要求。目前,正在陆续进行综合验收。

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民生工程,是为了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消除老旧隐患,创造优美环境,完善小区功能,达到适合居住的目的。定州市共筛选出2000年及以前的老旧小区67个,总建筑面积69.6万平方米,主要为各机关、企业80年代至90年代自建的家属院,由于长期失管失修,脏乱差现象突出。按省任务目标要求,2018年,定州市已完成改造项目14个。2019年应完成老旧小区改造任务34个,实际改造36个,正在陆续进行综合验收。

定州市坚持“先民生后提升”“先地下后地上”及创城改造相结合的原则,按照一个项目一个可研、一个方案、一套设计、一套班子、一抓到底,将每个项目安全问题、居住功能、环境治理三个方面作为重点。多方征求居民意见,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大力宣传老旧居住小区改造提升的重要意义,为老旧小区改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按项目可研、设计、评审、招标、验收等环节,严格把关,严格按程序推进,确保改造工作顺利推进。(记者张玉凤)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