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寒潮+大风预警!河北下雪了?!冷到发紫

2019-10-25 03:31:11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4日,冷空气大部队已抵达,伴随冷空气而来的是深蓝深紫的降温!张家口北部和承德大部地区气温下降超过了10℃以上,降幅最大的沽源,达到了18.1℃……

寒潮、大风预警连发,降温还要继续,就问你怕了吗?

大风蓝色预警

河北省气象台24日17时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预计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北到西北风6到7级,阵风8级。请防范!

寒潮蓝色预警

河北省气象台24日17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预计24、25日两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持续下降,保定、廊坊以北地区下降6-8℃,其中坝上地区下降8-10℃,其他地区下降4-6℃;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最低气温降至-10~0℃,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降至4~8℃,其他地区降至0~4℃。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唐山北部、秦皇岛有霜冻,请防范!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25日白天,保定、廊坊以北地区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25日夜间到26日,全省晴间多云。

26日夜间到27日,西北部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25日最高温明显下降

25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明显下降,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10-15℃,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5-17℃;

26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略有上升,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15-18℃,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7-20℃;

27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继续上升,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16-19℃,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8-23℃。

各市具体预报

图表据中国天气网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