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京津冀协同发展项目对接推介会在京召开

2019-10-25 14:5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5日下午,京津冀三省市协同办在北京召开京津冀协同发展项目对接推介会。  记者潘文静摄

河北新闻网10月25日讯(记者潘文静)今天下午,京津冀三省市协同办在北京召开京津冀协同发展项目对接推介会。会议借助正在举行的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这一平台,推介一批京津冀产业转移承接重点平台,并举行京津冀协同发展相关项目签约仪式。

本次项目对接推介会的主题是“创新共融 协同发展”,旨在加强对京津冀三地重点平台的宣传推介,更多地运用市场化手段提升协同发展水平,促进资源要素在更广阔空间内合理布局、优化配置,引领创新链、产业链、资源链深度融合。

图为推介会现场。 记者潘文静摄

推介会推介了一批京津冀产业转移承接重点平台,并对北京城市副中心、协同创新平台、现代制造业平台、服务业平台、市场化枢纽型中介组织五大类型园区和单位进行了展示,并由各类型代表现场发言,进一步树立了相关平台和企业的品牌。

据介绍,下一步,京津冀三地协同办将对各平台进行跟踪考核、动态调整,对重点平台在宣传推介、政策试点、资金倾斜、招商对接等方面提供支持。为确保本次推介会签约项目落地实施,各地将为前来投资的企业提供政策支持和精准服务,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果。

记者从会上获悉,京津冀三地将按照“政府引导、市场主导、合作共建”原则,以项目对接推介会为契机,继续搭建市场化合作平台,健全常态化对接机制,为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体制机制创新探索有益经验。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