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赫集团与中国旅游集团携手打造“崇礼太子城小镇”

2019-10-25 16:2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5日,中赫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香港举行。图为签约仪式现场。中赫集团供图。

河北新闻网10月25日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张晨)今天,中赫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香港举行,双方拟在资本投资、景区经营、旅游零售、酒店管理等多项领域展开多渠道、多维度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中赫集团业务涉及地产开发、商业运营和体育文化三大领域。 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暨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以旅游文化为主业,涉及旅游地产、旅游金融及相关业务。

10月25日,中赫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香港举行。图为太子城小镇规划图。中赫集团供图。

此次签约双方拟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资本、投资、运营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双方将以“崇礼太子城小镇”为先导项目,把握2022年北京冬奥会及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以“打造新型休闲旅游目的地”为目标,共同将“崇礼太子城小镇”打造成中国最具特色的四季休闲度假小镇品牌,推动建立京津冀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构建新型的旅游产业价值链和生态圈。同时,双方还拟在其它领域和项目开展合作,共同探索消费升级下的商业发展新模式,以共同投资、合作运营为基础,实现双方在旅游、体育、文化等产业的创新经营与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