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快来选书!15万册图书亮相雄安惠民书市

2019-10-26 14:04: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视频摄制:记者郭东 吴安宁

河北新闻网10月26日讯(记者吴安宁)今天,以“美丽河北 书香燕赵”为主题的河北省第七届惠民阅读周暨2019惠民书市雄安新区分会场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拉开帷幕。启动式上,新华书店员工代表宣读全民阅读倡议书,雄安新区各行业代表以家庭为单位进行亲子经典诵读。

10月26日,在2019雄安惠民书市开幕现场,市民在选购图书。 记者吴安宁摄

本次雄安新区惠民书市主会场设在市民活动中心,另在容城、安新、雄县新华书店门市,雄县、安新活动广场还设有分会场。活动期间将采取图书买二赠五和部分图书半价销售的促销活动,通过实实在在的让利、精彩纷呈的活动,以品种丰富、价格低、质量优的图书产品,营造雄安新区浓郁阅读氛围,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据了解,本次惠民书市除了价格优惠之外,还将邀请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儿童文学作家翟英琴来到雄安新区举行签售活动。另外,本次书市还将开展学习强国积分兑换图书活动,凡积分达到一定数额的读者朋友将有机会在书市现场兑换到精美图书。

河北省第七届惠民阅读周暨2019惠民书市雄安分会场以“礼赞七十年 书香满雄安”为主题,由河北雄安新区宣传中心主办,河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雄安分公司承办,书市将从26日一直持续至28日,亲子经典诵读、诗歌朗诵、作家签售、图书漂流等多场文化惠民活动也将集中亮相于本次书市。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