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裕华区首届微电影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2019-10-26 19:22: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5日,石家庄市裕华区“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首届微电影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举行。图为颁奖典礼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10月25日,由石家庄市裕华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与裕华区委网信办联合主办的,2019裕华区“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首届微电影短视频创作大赛颁奖典礼,在石家庄市六艺片场影视文化公司举行。

本次大赛以“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为主题,坚持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能量,通过发动社会各界组织和个人创作展播微电影短视频,全面展示裕华区历史文化、经济发展、社会建设及创建文明城市等方面的成果,重点反映群众生活新变化、城乡面貌新提升、凡人善举新典型,展现广大市民作为裕华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的成就感和荣誉感,通过短视频、微电影的形式展示裕华发展的脚步。

大赛面向区直各单位、驻区单位院校、影视公司和微电影短视频爱好者征集作品,自报名启动以来,共收到微电影、短视频、纪录片、公益广告和动画等作品130余部。经大赛评委会专家评审的综合评定,《我的人生领路人》《祈福》《命运快递》《爱的叮嘱》等18部优秀微电影短视频作品分别斩获金银铜奖和优秀奖等6个奖项。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