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甲第29轮,石家庄永昌3:2绝杀四川FC

2019-10-26 20:14: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永昌发布的赛前海报。 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供图

河北新闻网10月26日讯(记者陈华)今天,2019中甲联赛第29轮,石家庄永昌做客成都对阵四川FC,凭借穆里奇和郑致云的进球,最终以3:2战胜四川,末轮冲超保留希望。

首发阵容上,永昌派出了臧一锋、马修斯、穆里奇、郑致云等出场,对方则由若纳森、阿隆、肖震等迎战。上半场,刚开场,永昌球员杨云后场犯规,四川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阿隆射门被永昌门将邵镤亮没收。第25分钟,四川队获得点球机会,永昌门将邵镤亮判断对了方向,但依然没能阻止皮球入网。第27分钟,永昌获得点球机会,穆里奇主罚点球破门,将比分扳平。第35分钟,永昌球员臧一锋在对方禁区内被踢倒,再次获得点球机会,穆里奇再次操刀主罚,梅开二度,永昌以2:1反超四川。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四川队阿隆带球突入禁区后横向跑位射门,皮球弹射到若纳森脚下,后者果断射门,比分又被扳平为2:2。第70分钟,周佳豪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永昌以10人作战,依旧不断向对方球门发起攻击。在最后的伤停补时阶段,永昌球员郑致云在禁区内射门,皮球碰到对方后卫腿上后窜进球门,从而以3:2绝杀四川,保留了末轮冲超的希望!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