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二届中国·肃宁针纺服装文化节开幕

2019-10-26 22:07: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6日,第二届中国·肃宁针纺服装文化节在万里镇源发针纺展销中心开幕。 通讯员杨进涛摄

河北新闻网10月26日讯(记者张岚山 通讯员宋志敏)今天,第二届中国·肃宁针纺服装文化节在万里镇源发针纺展销中心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客商参加了文化节开幕式。

开幕式上,“港宁针纺科技产业园”“意大利袋鼠家居内衣中国运营总部”揭牌;河北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向肃宁县获得“最具发展潜力产业集群”授牌。

10月26日,第二届中国·肃宁针纺服装文化节在万里镇源发针纺展销中心开幕。图为新品发布会现场。通讯员宋志敏摄

本届针纺服装文化节由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河北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主办,以“品质源于智造 情怀铸就未来”为主题,以“建园区、强引领,塑品牌、拓市场”为宗旨,深度打造“肃宁针纺”区域品牌,全面提升肃宁针纺产业的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升“中国针纺服装名城”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肃宁针纺产业已经形成了融织布、印花、制衣、销售、科研于一体比较系统的产业链条,成为肃宁县特色主导产业。截至目前,肃宁针纺产业拥有各类生产厂家1000余家,针纺服装类电商800余个,从业人员3万余人。年生产各类文化衫、保暖内衣2.5亿件,年产值60多亿元。成为华北地区乃至全国文化衫和保暖内衣的重要生产基地。

文化节上还举办了针纺服装新品发布会、全国针纺服装产业联盟峰会、针纺服装产业链大会、招商推介会、贸易洽谈会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