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最新!河北11市供暖时间表来了

2019-10-26 23:46:59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天气越来越冷,是不是无比想念热烘烘的暖气?河北11市供暖时间表来了,快看看你家哪天暖起来↓↓↓

石家庄:11月10日全网达标供热试运行

据石家庄供热管理中心发布的消息,11月15日正式供暖,11月10日全网达标供热试运行,如遇极寒天气,供暖日期还可能提前。

承德:10月18日下午开始弹性供热

据承德热力集团公司,弹性供热10月17日开始管网陆续升温,10月18日下午开始弹性供热,预计10月30日市区既有负荷全部具备供热条件。

张家口:10月23日开始正式供暖

按照张家口市政府要求,张家口市主城区于10月23日已正式供暖。康保、尚义、沽源、张北和崇礼于10月15日已提前供热。

秦皇岛:11月5日零时开始正式供暖

据了解,秦皇岛11月5日零时正式供热。

唐山:11月15日正式供热

唐山将在11月15日正式供热,具体供热时间可能会根据天气情况随时作出调整。

廊坊:11月15日正式供热

廊坊将在11月15日正式供热,具体供热时间可能会根据天气情况随时作出调整。

保定:11月15日正式供热

保定将在11月15日正式供热,具体供热时间可能会根据天气情况随时作出调整。

沧州:11月15日正式供热

沧州将在11月15日正式供热,具体供热时间可能会根据天气情况随时作出调整。

衡水:11月7日零时正式供暖

从11月7日零时起,由衡水恒通热力公司提前向广大市民供暖。提前供暖期间免收任何费用。

邢台:11月15日正式供热

邢台将在11月15日正式供热,具体供热时间可能会根据天气情况随时作出调整。

邯郸:11月15日正式供热

邯郸将在11月15日正式供热,具体供热时间可能会根据天气情况随时作出调整。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