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十一届国际马戏论坛在石家庄举行

2019-10-27 03:03: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田恬)10月26日,由中国杂技家协会、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组委会办公室、河北省艺术研究所承办的第十一届国际马戏论坛在石家庄举办。第十七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部分评委、杂技界专家学者、参加本届杂技节的各代表团领队等中外嘉宾汇聚一堂,就本届论坛主题“杂技马戏演艺与世界旅游产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杂技家协会主席、河北省政协副主席边发吉出席论坛。

与会专家们围绕本届论坛主题,分别从“文化是杂技和旅游的核心发展力”“马戏团对旅游业的影响”“马戏与旅游业概述”等话题展开演讲讨论,畅谈当今世界杂技和旅游融合对杂技发展的巨大推动力及其美好前景。与会专家认为,杂技与旅游的融合对参与其中的艺术家、观众以及整个旅游业都是一个双赢的机会,要抓住这个契机,积极推动文旅融合。

国际马戏论坛是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的重要活动,也是杂技节的特色项目,不仅给中外杂技业界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也为推动世界杂技艺术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