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9京津冀晋鲁豫革命老区红色运动会举行

2019-10-27 21:05: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活动现场。 赛事组委会供图  

河北新闻网10月27日讯(记者陈华)今天,由京津冀晋鲁豫六省市体育局共同主办的2019京津冀晋鲁豫革命老区红色运动会,在邯郸涉县闭幕。此次运动会为期2天,共有来自6个省市的3500余名户外健身爱好者参加。

本次运动会以“传红色经典 颂不朽精神”为主题,设置20公里山地急行军、千人健步走、红色记忆定向赛、皮筏横渡等项目。今天,1000余名户外运动爱好者背负自己的装备、补给,重装出行,参加20公里山地“急行军”比赛。比赛起点设在涉县庄子岭景区广场,参赛选手需以最快的速度穿越整个山地线路,感受当年急行军的艰苦。一名参赛者说:“这次运动会让我们在体味运动快乐同时,感受到革命年代老一辈共产党人和老区人民自强不息的精神,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感觉很有意义。”

图为活动现场。 赛事组委会供图

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革命老区红色运动会从去年开始举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大力弘扬老区红色文化。今年是革命老区红色运动会第二次举办,由京津冀晋鲁豫六省市体育局共同主办,旨在更好地推动京津冀晋鲁豫休闲健身设施与服务的共建共享,更好地满足六地群众休闲健身需求。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