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线下“学习强国”热书市

2019-10-27 23:42: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6日,河北省石家庄解放广场惠民书市主会场1号馆内,一位读者正在扫码下载“学习强国”APP。

10月26日,为期5天的河北省第七届惠民阅读周暨2019惠民书市在河北全省同步启动。位于石家庄解放广场的主会场内,众多市民前来阅读、选购图书。在主会场1号馆,本届惠民书市首次设置“学习强国”线下互动体验区,众多读者积极参与,省会市民张晨光以连续答对110题获得了当天挑战答题的冠军。 记者赵海江摄影报道

10月26日,众多读者积极参与“学习强国”线下互动,省会市民张晨光以连续答对110题获得了当天挑战答题的冠军。

10月26日,众多读者积极参与“学习强国”线下互动。

10月26日,众多读者积极参与“学习强国”线下互动。

10月26日,众多读者积极参与“学习强国”线下互动,一位读者用积分现场兑换了学习笔记本。

10月26日,在“学习强国”推荐图书区 ,一对母子在浏览图书——《国家记忆》。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