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0月30日至31日石家庄沁香园小区保障房将办理入住

2019-10-28 18:50: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姜化礼 记者宋平)从石家庄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获悉,石家庄市区2019年第二批分配的沁香园小区保障房将于10月30日至31日集中办理入住。入住完毕后,石家庄市区2019年分配的保障房将全部办理完入住。

集中办理时间为10月30日至31日8时30分至11时30分、13时30分至16时30分。集中办理地点为石家庄市和平东路618号保利茉莉公馆沁香园小区10号楼。

 

图为石家庄市保障房家庭集中办理入住。   陈慧摄(资料片)

办理入住时,保障房家庭须按照要求携带《配租通知单》、申请人(本人)河北银行储蓄卡复印件2份、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3份、申请人及常住人员一寸照片各3张。入住家庭须准备充足现金,以免影响办理入住。入住手续须由申请人本人办理,家庭成员代办须提供相关证明(如结婚证、户口本原件),其他人不得代办。

石家庄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提醒,11月11日后仍未办理入住的视同自动放弃,自动放弃的家庭两年内不得申请实物配租。入住保障房的家庭要严格遵守保障房使用规定,保障房不得转租转借,不得改变用途,一经发现有转租、转借等违规使用行为,将立即收回住房,取消住房保障资格,计入住房保障诚信档案。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