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新闻网实习生招募启事

2019-10-29 16:12: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成立于1999年,是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官方网站,也是国务院新闻办批准的河北省首家重点新闻网站。20年来,河北新闻网充分发挥党网引领作用,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在河北网络媒体中发挥着“领航者”“排头兵”作用,网站传播力和影响力处于全国省级网站第一方阵,自有及代运营新媒体矩阵覆盖粉丝超千万。

河北新闻网长期招募采编岗位实习生,欢迎有实习意愿且符合下列条件的高校相关专业大学生报名。

一、基本条件

实习人员需为二本及以上在校大学生或应届毕业生,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较好的新闻敏感性和扎实的文字功底,新闻学、编辑出版、中文、传播学等相关专业人员优先;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身体健康,遵纪守法,责任心、事业心强;

有耐心,执行力强,效率高;

一周至少实习三天,实习期三个月及以上;

能自行解决在石家庄的食宿。

二、工作范围

河北新闻网编辑、记者;

河北新闻网官方微博、官方微信运维人员。

三、工作地点及福利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裕华东路86号河北报业大厦;

河北新闻网可向实习人员开具实习证明,优秀实习生在网站招聘时优先录用,同时不定期举行专业知识、技能培训,助你快速成长为业内“熟手”。

四、联系方式

邮箱:505120568@qq.com

邮件以及简历标题请采用“学校+专业+姓名+实习申请”的形式;

咨询电话:0311-67563036

河北新闻网

2019年10月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