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赢取“一吨油”大奖!文明交通驾驶人自律挑战赛又开始啦

2019-10-29 19:4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0月29日讯(通讯员于世强 记者崔丛丛)今天上午,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联合举办2019年“零违法‘油’奖励”文明交通驾驶人自律挑战赛第二赛季“一吨油大奖”直播抽奖,冀A503E8、冀R8W3K0两位车主获得了第二赛季“一吨油”大奖。自律挑战赛第三赛季同时开赛,将有6个“一吨油”奖励给参与活动的零违法驾驶人。

2019年文明交通驾驶人自律挑战赛第二赛季从今年8月23日启动,历时50天,河北省共有24万名驾驶人报名参加,其中19.2万名驾驶人成功保持了50天零违法,获得20元到50元不等中石油加油电子劵奖励。石家庄冀A503E8和廊坊冀R8W3K0驾驶人积极参与答题活动,获一吨油大奖。   

2019年文明交通驾驶人自律挑战赛第三赛季从今天启动,持续到11月27日,河北省驾驶人可以继续通过“河北交警微发布”“交通情报社”“中国石油智慧加油站”其中任一官微报名参加,报名车辆持续在一个赛季30天内没有新的交通违法记录,就有机会获得50元、30元、20元不等的中石油加油满减电子劵奖励,最高是价值8000元的“一吨油”加油卡奖励。报名驾驶人还可以通过邀请好友参赛、在线答题等获得活动积分参与直播抽奖,抽奖最高奖励200元减50元的加油电子劵。

同时,广大驾驶人也可在线申办“自律驾驶人专属联名卡”。该卡是中石油河北公司为河北省零违法驾驶人推出的定制加油卡,车辆加汽油时可享受每升0.25元特别优惠。车辆为零违法状态的河北省小型车辆车主可以申办,申请成功后如果出现一次记6分的严重交通违法将自动取消特别优惠。车主在“河北交警微发布”“交通情报社”“中国石油智慧加油站”任一官微上线上申请后,到中石油指定的市区、重点县域近百座加油站均可方便、快捷办理。

据了解,该挑战赛今年已是第三届,本届活动加大奖励力度,提供近100万份加油电子券。第三赛季和年终还有6个“一吨油”大奖将奖励给自律守法好司机。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