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十七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首场比赛(A场)展开角逐

2019-10-30 06:2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闻速递

首场比赛展开角逐

正在参加比赛的我省参赛的优秀节目《“凌云狮秀”——流星》。 记者田瑞夫 耿辉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田恬)10月29日下午,本届杂技节首场比赛(A场)在河北艺术中心拉开帷幕。来自俄罗斯、埃塞俄比亚、西班牙、中国、法国、阿根廷、哥伦比亚、捷克、德国等国的杂技艺术家同台竞技,将精彩的技艺留在了“东方杂技大赛场”。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朝鲜等国的11位评委观看了本场比赛。

正在参加比赛的俄罗斯国家大马戏团的参赛节目《“蝴蝶”——夜光空中飞人》。记者田瑞夫 耿辉摄

俄罗斯莫斯科国家大马戏团的《“蝴蝶”——夜光空中飞人》、埃塞俄比亚马戏艺术家的《蹬技》、西班牙JC魔术艺术公司的《“海克特”——魔术》、法国腹语艺术家的《腹语大师》、阿根廷艺术家的《男子高卓舞》、德国马戏艺术家的《换衣手技》、河北吴桥杂技艺术学校和沧州杂技团的《凌云狮秀——流星》等16个节目参加了首场比赛。比赛中,杂技艺术家们高超的技艺、炫丽的表演和专业的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其中《凌云狮秀——流星》一亮相就赢得阵阵喝彩,表演过程中更是掌声不断,该节目将杂技与舞狮、戏曲等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完美融合在一起,独具魅力。

本届杂技节B场比赛于10月29日晚举行。10月30日,A场与B场节目还将展开第二轮角逐。评选结果将于10月31日揭晓。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