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国之重器——天舟一号”模型落户辛集中学

2019-10-30 11:22:2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8日傍晚,辛集市又迎来一“国之重器”——长约5.3米的“天舟一号”1:2模型,落户辛集中学校史馆。

2017年4月20日19时41分,天舟一号货运飞船经由长征七号遥二运载火箭托举,成功进入太空,标志着我国已经突破和掌握宇航货运系统的关键技术,开启了中国空间站时代。

天舟一号总设计师白明生,1984年毕业于河北辛集中学,1988年大学毕业后开始投身于我国的航天事业,始终不忘辛中校训“学不忘国、学不忘民”,为我国的航天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天舟一号大模型落户辛中校史馆,既为校史馆增加了新的展品,又丰富了校史馆的文化内涵,激励辛中学子勤奋进取、立志成才,激发辛集人民的爱国主义情感。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