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两家工业设计中心被认定为市级工业设计中心

2019-10-30 15:34:21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定州市科技局获悉,经过企业自主申报、专家资料审查、现场评审、局委会研究,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和河北利生体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轻武器射击虚拟仿真训练系统设计中心被认定为2019年市级工业设计中心。

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是长安汽车全资子公司,2011年根据长安汽车的战略规划以及公司的发展需要正式进军轻型车领域,在巩固大中型客车、校车产品线的基础上,又逐步推出轻卡、轻客、皮卡、MPV以及相应的新能源和专用车等四大系列近十款主力车型,并成功打造了长安凯程、长安睿行、长安神骐三大产品品牌。河北利生体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中国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会员单位,拥有先进的数控车床、铣床、示波器、超声波发生采集器等生产实验设备,先后荣获“河北省军民融合型企业”“河北知名品牌”“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科技创新中心”等称号。(记者张春红)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