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杂技节评奖揭晓!河北参赛节目“凌云狮秀-流星”获“金狮”奖

2019-10-31 10:54: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0月31日讯(记者曹铮)今天,记者从第17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组委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经过5天的演出、比赛、评审,本届吴桥杂技节评奖正式揭晓,其中,3个节目获得金狮奖,5个节目获得银狮奖,7个节目获得铜狮奖,1个节目获得金狮荣誉奖。

本届吴桥国际杂技节由文化和旅游部与河北省政府共同主办,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石家庄市政府和沧州市政府共同承办,10月26日至30日,在石家庄举行演出、比赛。来自18个国家的30个节目参加演出,其中比赛节目29个。

本届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参赛节目分A、B两场进行两轮比赛。按照“权威性、知名度、国际性”原则,聘请来自6个国家的11名国际杂技界知名人士组成评委会,对参赛节目进行评审打分。10月30日晚,本届杂技节石家庄会场演出、比赛全部结束。经评委认真审看节目,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严肃评审,最终评出了获奖节目。

第十七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获奖名单。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