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新添网红打卡地

2019-10-31 13:57:18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深秋时节风萧萧,而辛集市农村却增添了新景色美不胜收。近日,柳园路沿途两侧的波斯菊竞相开放,红、粉、白三色交相辉映,成为沿途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走在新修的柳园路上,道路平坦宽阔,景色宜人,两侧因地制宜种植金叶榆、西府海棠、木槿、麦冬、欧石竹等10余种观赏植物,目前,正在竞相开放的波斯菊为沿途道路增添了一抹亮色,也让行人的心情随之变得愉悦起来。

“柳园路”是省交通运输厅命名的“省美丽农村精品示范路”。起点位于乡道六前线,终点位于国道307。途经和睦井乡双柳树村,前营乡李同智庄村、苗家营村、前营村、后营村、西古营村、西王封村,新垒头镇北大过村及旧城镇军齐村。

柳园路具体路线,道路全长14公里,涉及农村公路改造路线6条。

分别为:村道六前线至双柳树段,长1.3公里,路面宽8米;村道双柳树至柳润南,长0.8公里,路面宽7米,占地宽11米;村道六前线至柳润东,长1.8公里,路面宽7米,占地宽11米;村道柳润东至李同智庄长2.6公里,路面宽7米,占地宽11米;乡道苗后线,长3.6公里,路面宽7米,占地宽11米;县道故前线,长3.9公里,路面宽7米,占地宽22米。


建康庄道、通振兴路。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农村公路建设,市交通局按照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的四好标准,不断加强农村公路基础设施建设,为农业发展、农村建设打下坚实基础,进一步打通乡村振兴、农民致富“最后一公里”。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