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召开经济工作推进会

2019-10-31 11:53:09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东群在全市经济工作推进会上指出

多上项目上大项目好项目 推动市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涛主持

图为王东群、张涛等到优尼科PC板材项目现场观摩。记者白永民摄

10月30日,定州市召开经济工作推进会,市委书记王东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张涛主持。周胜会、李克明、赵建斌、刘永胜、王居野、曹铂、梁枫、张二文、赵红亮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分别参加项目观摩和推进会,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十二组组长李杰刚、副组长张健全应邀参加。

王东群、张涛利用29日一天时间,带领市四大班子领导及各乡镇(办)党政正职、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和重点企业代表,对国贸中心项目、中国供销华北农副产品交易中心建设项目、军粮供应站迁建项目等26个省市重点项目进行现场观摩,对6个项目进行了随车导播讲解,对26个项目进行了视频观摩。在30日召开的全市经济工作推进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铂传达了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定州市经济工作并通报了各单位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排名情况,经济开发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财政局、供销社、北城区、长安办、西城区、东亭镇作典型发言。

王东群指出,通过实地观摩,真切感受到定州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势头好、工作实、业态新,项目数量和质量都有大幅提升,全市上下呈现出齐心协力谋项目、跑项目、引项目、攻项目大好局面。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更要清醒地看到定州市项目建设发展不平衡,项目质量仍然偏低,高质量项目少,项目落地速度慢、落地少,项目规模小,抓项目劲头不足、能力弱,营商环境不优等问题,需要我们直面问题,端正工作态度,创新工作方法,创优营商环境,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生命线,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多上项目、快上项目、上大项目、上好项目,发展壮大实体经济,推动市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更新执政理念,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深入企业、深入一线,主动对接、靠前服务,想企业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在全市营造“爱商、亲商、安商、富商、护商”的浓厚氛围,打造“投资定州、事事畅通”的环境品牌。

王东群指出,要按照省委、市委确定的任务目标,进一步理清思路,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追责问效,强项抓巩固、弱项抓提升,千方百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要统筹兼顾,学会“弹钢琴”,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冬季清洁取暖、保障民生、信访安全稳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各项重点工作,高标准、高起点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全力以赴做好定州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前期工作,在全省争一流、在全国争上游,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新局面。

张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对照省委、省政府部署的重点任务,对照市委全会、人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对照各类督导检查组交办的整改任务,对标对表,认真梳理,鼓足干劲,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更多精力转移到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上来,积极主动靠前服务,锲而不舍优化营商环境,持之以恒抓好项目建设。要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强化协作,对重点项目坚持多方联动、集中攻坚,对出现的问题及时解决、立行立改,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行为严肃追责问责,确保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记者严丽莎)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