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升超迎乱战!永昌主帅盼球队创造奇迹重返中超

2019-11-01 17:33:15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石家庄11月1日电(记者杨帆、郭雅茹)2日,2019中甲联赛末轮将献上3支球队同时抢分冲超的好戏。1日的赛前发布会上,石家庄永昌主教练古特比表示,永昌将努力在主场赢下胜利,创造奇迹重返中超。

相较以往,本赛季中甲联赛的冲超形势着实激烈——青岛黄海青港锁定一个席位后,第二位的贵州恒丰目前积54分,石家庄永昌17胜2平10负积53分位列第三,长春亚泰尽管只有15胜,但8平6负的表现让他们积53分与永昌并驾齐驱,三方均存升超希望。

古特比表示,目前积分榜上微妙情况的出现,对中国足球和中国球迷都是好事。“明天将有3支球队保有冲超可能性,2支球队将对联赛冠军发起冲击,同时还有3支球队在尽力保级,这样的情况确实是一件好事。”他说。

“对永昌而言,明天的比赛也是一件好事。因为我们将在主场努力打出风格,为俱乐部、为这座城市创造历史。”古特比说,本赛季球队成绩不错,近几场都是绝杀获胜展现了球队精神,希望能和球迷一起完成重返中超的梦想。

永昌在过往主场与新疆雪豹纳欢的4次交手中未尝一败,但对手目前仍未保级,末轮一战或将遭遇死拼。古特比表示:“明天重要的是享受比赛,抓住机会,人生当中要掌控自己能够掌控的事情。如果明天对自身能力有信心的话,如果场上展现团结的话,如果球员都知道自己该做什么的话,我们就定能获胜,来到冲超的有利位置。”

据永昌方面统计,此役将有超过4万名球迷涌入河北奥体中心,创下职业足球联赛中河北球队的主场上座率纪录。“当我听说这一场数万张球票被秒抢的时候,非常感动,我们想回报这座城市和球迷。”古特比说,明天将会为球迷努力,让他们骄傲。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