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每人奖励一箱油 ,河北寻找百位70天零违法好司机

2019-11-01 19:51: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1月1日讯(记者崔丛丛)今天,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联合启动2019太保“好司机”70天零违法公益奖励活动,即日起至明年1月9日,只要没有交通违法就有机会获得一箱油奖励(500元)。驾驶人可以通过“河北交警微发布”“太平洋产险河北分公司”等微信报名。

据悉,在活动时间,只要驾驶人能严格要求自己,保持自己的车辆没有新增交通违法记录,就有机会获得一箱油的奖励。但驾驶人在参赛期间只要出现一次交通违法,将失去获得奖励的资格。

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为本次活动公益支持总计价值 8万元的加油卡奖励。活动主办方将分三次从零违法报名者中根据签到次数抽取共100名幸运参赛者,每人奖励价值500元的加油卡。此外,集齐“警保太畅通”五个字还可获得由太保河北分公司提供的郎平签名版的排球一个。

河北省交管局、太保河北公司将在11月9日在石家庄捷豹路虎4S中心(长安区北二环东路86号汽贸园区外围东南角)组织一次现场活动,在现场报名的驾驶人中抽取10位幸运者,如果10位驾驶人在70天内保持无违法,立即获得一箱油的奖励,现场还会送出许多精美礼品。

报名已经开始,驾驶人可通过“河北交警微发布”、“太平洋产险河北分公司”、“河北交通情报社”、“河北交通电视频道”任一微信公众号报名,报名越早,获奖机会越大。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