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黄骅港海关助力黄骅脆冬枣首次出口新西兰

2019-11-01 21:10: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苑立立 通讯员袁野)10月30日,经石家庄海关所属黄骅港海关查验合格,100箱、320公斤脆冬枣起航运往新西兰,这是继加拿大之后,黄骅脆冬枣再次走向国际市场。

图为黄骅港海关关员监管出口脆冬枣。   黄骅港海关任杰摄

黄骅地处渤海边,土壤偏碱昼夜温差大,造就了黄骅冬枣皮薄肉多、甘甜怡人的特点。脆冬枣以黄骅冬枣为原料,经过真空低温油炸加工而成,既具有脆冬枣的肉质细嫩、酥脆的特点,又保留了鲜冬枣甘甜清香、营养丰富的品质,并且常温下保质期更长,更易运输储存,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屡受好评。

在得知企业出口意向后,黄骅港海关主动服务,深入企业调研,查看生产资质,宣传出口食品法律法规、通关流程及注意事项等,指导企业做好自检自控。组织查验关员对脆冬枣特性、监管要点等相关内容进行系统学习,制定检验检疫指导书,认真开展风险研判,分析产品存在的质量安全风险,避免出现监管漏洞和监管真空,提升监管工作的针对性,确保产品出口安全、快速通关。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