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合作金额206.1亿元!农交会27个农业项目现场签约

2019-11-01 21:1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孟宪峰)11月1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河北省农业项目签约仪式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行,27个农业项目现场签约,合作金额206.1亿元。

11月1日,在第二十三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河北省农业项目签约仪式上,27个农业项目现场签约,合作金额206.1亿元。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记者孟宪峰摄

在签约的27个项目中,京津冀区域合作项目达到16个,成为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北京易初莲花超市与香河红草湾蔬菜产销专业合作社就新鲜蔬菜供应项目达成协议,天津冠芳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与青龙满族自治县百峰贸易有限公司就山楂收储加工项目达成合作,河北仁心药业有限公司将在衡水市冀州区建设年产6000吨中药材加工项目,这些项目的实施,将大大促进京津冀农业协同发展。

加强国际农业合作是本次签约活动的另一大亮点。俄罗斯索尤兹斯纳布集团公司将与邯郸市康诺食品有限公司就康诺食品俄罗斯高端果酱项目开展合作,总投资3.9亿元。荷兰依波尔公司将与保定市河北智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就高碑店龙安国际田园综合体起步区项目开展合作,总投资2亿元。

此外,瞄准现代农业发展方向也是本次签约活动的亮点。经统计,签约的27个农业项目涵盖了休闲观光、生态高效、现代农业示范、农业科技示范园等领域,这些领域均是我省农业的重点发展方向,将为我省实现农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新动能。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