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历史最好成绩!河北9件作品获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

2019-11-01 23:1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1月1日讯(记者薛惠娟)今天,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河北省共有9件新闻作品获奖,取得了河北省参评中国新闻奖以来的最好成绩。

其中,河北日报的评论专栏《纵横谈》、邢台广播电视台的广播消息《农民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唱主角》荣获一等奖;河北日报的消息《沧州市区运河两岸2.8万亩土地不做商业开发》等3件作品荣获二等奖;河北广播电视台的专题片《新时代的中国:雄安 探索人类发展的未来之城》、河北日报的通讯《“三界碑”看新变》等4件作品荣获三等奖。

这一好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河北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得益于河北省深入推进“3689”工作部署,各项亮点工作在全国具有典型经验和借鉴意义,为全省新闻战线提供了丰富的采访资源;得益于河北省广大新闻工作者认真履行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不断提升新闻报道水平和质量,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营造了良好舆论环境。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