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战胜新疆雪豹纳欢,石家庄永昌冲超成功!

2019-11-02 16:3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1月2日讯(记者陈华)今天,2019中甲联赛第30轮,石家庄永昌坐镇主场河北奥体中心迎战新疆雪豹纳欢。最终,凭借臧一锋、穆里奇的进球,永昌2:0 战胜新疆,成功取得下赛季中超联赛名额。

11月2日,永昌球员刘鑫瑜(蓝)带球突破。 记者耿辉摄

上半场比赛,第11分钟,永昌前场获得任意球,穆里奇主罚,皮球直接击中立柱弹出。第22分钟,永昌外援马修斯传球,穆里奇接球后打门,但被对方门将扑出。永昌上半场虽然进攻不断,但均未能攻破对方球门。

11月2日,永昌球员在争顶头球。 记者耿辉摄

易边再战,第69分钟,臧一锋接队友传球垫射破门,率先打破场上僵局,1:0,永昌领先。此后永昌越战越勇,第87分钟,刘鑫瑜助攻穆里奇破门,2:0,永昌扩大了领先优势。第90分钟,马修斯远射击中立柱弹出。最终,双方再未能改写比分。

11月2日,永昌球员穆里奇在比赛中起脚射门。 记者耿辉摄

由于同时进行的另两场比赛,贵州恒丰0:1负于北体大,长春亚泰1:4负于黑龙江,此战获胜的永昌以积56分、排名中甲联赛第二名的成绩,继2014成功冲超后再次回归中超联赛。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