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2000余家企业参加第二届进博会

2019-11-05 19:40: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1月5日讯(李博)今天上午,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拉开帷幕,2000余家河北企业组成的河北交易团前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希望借助此次“买全球”的机会加快融入世界市场步伐。

图为展示区。 

今年的进博会,首次设置了“非物质文化遗产暨中华老字号”文化展示项目,旨在打造一个面向世界、弘扬民族文化展示平台。展示区面积约4000平方米,除在多处设置专区进行非遗文化和中华老字号展品的展示及互动体验外,还在中央广场中心舞台进行“非遗”文艺演出。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进博会这个舞台,让更多国际友人和客商深入地了解河北产品及文化。

与往届进博会相比,今年我省采购企业自主报名更加踊跃。全省超过2000家企业,近7000人报名注册观展。据了解,今年的进博会报名参展采购商结构、采购商品类别和采购意向方面也与去年有所不同。比较明显的特点是,此次河北中小企业和民营企业参会所占比例达到六成以上;采购意向涵盖了八大展区的各种品类,尤其集中体现在装备制造和品质生活等方面。河北企业积极踊跃地报名河北交易团参加进博会这项“买全球”的盛会,将对我省产业转型升级和消费升级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