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供销合作总社组团参加第二十三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

2019-11-06 17:43: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杨强强)11月1日至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在廊坊举行。河北省供销合作总社组织141家系统龙头企业(含59家开放办社企业)亮相展会,引起与会人员关注。

河北省供销社特装展区以展示省供销社系统助力扶贫攻坚战和参与乡村振兴的阶段性成果为重点,积极宣传供销社改革发展成果和正在大力推进的“十项重点工作”,为企业对外展示产品、开展合作搭建平台,展现了供销社为农服务新形象。商品展示区共推介了来自河北省83个县的318种展品,涉及蔬菜、水果、粮油、肉蛋奶、酒类、保健茶、食用菌、副食调料等十多个商品大类。在电商演示区,河北省农产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利用大屏幕电视现场展示京东、淘宝、苏宁、拼多多上开设的4家河北供销馆已上线的河北名特优农副产品,吸引了大批农产品企业对接洽谈。在商贸洽谈区,河北省供销社展厅以其独特的设计造型、丰富的展示内容和琳琅满目的商品,吸引了众多客商前来洽谈咨询。11月1日上午河北省供销社联手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在供销社特装展区组织了采购对接会,全省12家大型商贸采购商与到会的40多家系统和开放办社企业进行了对接洽谈,取得积极成效,现场达成销售意向5600万元。河北省供销社展厅现场客流不断,聚集了大量人气,成为展会最受关注的展厅。

展厅设置的贫困县特色农产品展区成为最大亮点。集中展示了阳原杂粮、南和金米、隆化亚麻籽油、阜平大枣、鸡泽辣椒等26个贫困县56家企业的125种特色农产品,有效扩大了河北省贫困县特色农产品的影响力和销售范围,充分展示了河北省供销社在助力脱贫攻坚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展会期间,供销社展区共达成意向性合作协议56个,意向成交额近1.9亿元。河北省供销社荣获本届农产品交易会最佳组织奖和最佳设计奖两个最高奖项。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